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市与上海股交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6-06-24 15:36: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如东 李琳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4日讯(张如东 记者 李琳琪) 6月23日,黑河市人民政府与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在上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启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黑河市企业上市孵化基地。

  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是经国务院同意,由上海市政府批准设立的全国性场外交易市场。根据协议,黑河市人民政府与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依托各自优势和特色,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致力于推动黑河区域中小微企业走进资本市场实现快速发展。黑河市企业上市孵化基地将为企业提供业务咨询、培训辅导等便捷优质的服务。

  截至目前,黑河市已有挂牌上市企业5家,其中在全国股转系统新三板挂牌企业1家,在区域股权交易场所挂牌企业4家。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