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40岁大叔冒用90后驾照去换证 脸太老被民警识破
2016-06-25 14:38:27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国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6月25日讯 22日,一头戴遮阳帽、身穿运动装的“小年轻”走进齐齐哈尔交警支队碾子山大队车管大厅,他拿出驾照说要换证,民警发现驾照上信息显示:出生日期为1990年,可持证者长得“特别着急”。难道这里面有猫腻?

  据办案民警王瑞琦介绍,他对驾照信息进行核实,发现其驾驶证上的出生日期为1990年,年龄应为26岁,可眼前的这名男子成熟得有些夸张,明显岁数偏大,而且该男子似乎对自己的外表进行了一番精心包装,想方设法让自己看起来年轻一些,这引起了民警的注意。经查,该驾驶证上的照片明显有更换痕迹。在证据面前,男子无言以对。

  据男子交代,他1976年出生,今年40岁。这本驾驶证是其在呼伦贝尔市的一条乡间道路上捡的,随后托亲戚帮忙将驾驶证上的照片换成了自己的,由于自己的驾驶证还没有考到手,为了方便就使用了一段时间,不想换证时被逮个正着。

  目前,该男子因冒用他人驾驶证被拘留。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