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尔滨东兴胡同一居民家中两年轻人身亡 疑为自杀
2016-06-25 20:15: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5日讯(记者 王忠岩 葛金鑫) 24日,在哈尔滨市香坊区东兴胡同一居民楼内,两名疑似自杀身亡的年轻人被发现。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图为事发小区居民楼。

  据知情人介绍,24日,有居民在哈尔滨市香坊区东兴胡同14号一居民楼楼道内闻到异味,随后选择了报警。警方到场对散发出异味的居民家进行开门处置后发现,房门上贴有胶带,室内有啤酒瓶和烧过的碳,一男一女两名约20多岁的年轻人倒在床上。经确认,两人身亡多日。

  据一名知情警务人员介绍,初步怀疑两人为烧碳中毒后身亡,疑为自杀。

  25日上午,经相关人员现场勘查确认后,两名死者被运走。

  目前,警方正在对该案件做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