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全国17个高职院校在哈“比武”焊接技术
2016-06-26 11:09: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韩丽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6月26日讯 25日,由全国有色金属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哈尔滨焊接研究所、哈尔滨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承办的第七届全国有色金属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焊接技术赛项)决赛在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未来三天,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等17支来自全国的高职院校参赛队伍的近百名选手将在这里举行理论知识的考核和实验操作的比拼。

  据了解,全国有色金属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焊接技术赛项)是一项加强学风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造高素质专业人才的品牌活动。“焊接技术”赛项亦为全国高职院校首次开展的赛项。通过焊接技能竞赛考核参赛选手包括装配、焊接、参数调整、焊材选用等焊接综合操作技能、职业道德、职业精神,考核选手的安全环保意识、创新精神等综合素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