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关晓彤发文感谢孙红雷 谈参演《好先生》始末
2016-06-26 15:42:07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6日讯 6月25日中午,关晓彤在微博发布长文章,感慨《好先生》的拍摄和高考之路。文章借用早年北京高考作文为题,称自己未来“仰望天空也要脚踏实地”。

  《好先生》大结局播出当天,正是高考发榜的日子,关晓彤“哭的稀里哗啦还得为出成绩而忐忑不安”。文章中,关晓彤谈及参演《好先生》的始末,讲述自己对角色的理解,还提到孙红雷[微博]在片场给了自己许多建议。对于未来,关晓彤则说“未来会有更多质疑和挑战,也会有更多鼓励和掌声。”


  网友早已在评论中示爱不停“喜欢佳禾更喜欢数学考了131的你”“认为关晓彤是90后女演员中的演技扛把子”“颜好腿长学霸戏霸”。

  关晓彤在剧中饰演的叛逆女儿彭佳禾与孙红雷饰演的陆远成为剧中搞笑担当,这对嘴炮养父女全程可谓金句不断,而两人也从一开始互看不顺眼到如今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父女。关晓彤更因《好先生》一剧多次跻身微博热搜榜,而在《好先生》长达四个多月的拍摄后,关晓彤以专业考试第一的成绩被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录取,与孙红雷等诸多戏骨级演员搭档,小姑娘的演技获得了很大提升。


 

  在大结局当晚播出的彭佳禾生日宴上,陆远为佳禾筹备聚会时,诸如爱吃巧克力蛋糕、想穿恨天高等细节也展现了他作为人父的用心。而对于彭佳禾心底最深的痛,被生母抛弃的痛点,陆远也通过多方努力,撮合了佳禾与妈妈的亲情大和解。整场生日宴弥漫着温暖的亲情热度,而陆远从中操持一切,俨然已经顶替了彭海,成为彭奶奶的亲儿子、彭佳禾的亲爸爸,彭家的中流砥柱。

  大结局中,彭佳禾对陆远喊出的一声“爸”,与陆远对彭奶奶叫出的一声“妈”将全剧的情绪推向高潮。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陆远接过了好朋友彭海的家庭责任,与彭家祖孙成为了非亲更胜血亲的大爱之家,成为了当之无愧的“中国好先生”,也获得了观众和网友的一致点赞。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