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市2016年底前淘汰剩余37134辆“黄标车” 发布限行区域
2016-06-26 20:37: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阳 王忠岩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6日讯(高阳 记者 王忠岩 葛金鑫)记者从哈尔滨市交警部门获悉,按照《哈尔滨市2016年淘汰黄标车实施方案》要求,相关部门将于2016年12月25日前对全市剩余37134辆“黄标车”进行全面淘汰处理。此外,哈尔滨市交警部门在巩固四环限行的基础上,将同时指导各县(市)科学划定本地的“黄标车”限行区域,最大限度压缩其活动空间。

  哈尔滨市“黄标车”限行区域:

  1、 哈尔滨市主城区内道里区、南岗区、香坊区、道外区、松北区等5个区:绕城高速(即四环路)围合区域内道路(不含绕城高速)。

  2、 平房区:哈五公路、南城十二路、102国道、学府东路、征仪路和松花路围合区域内道路。

  3、 呼兰区:兰河大街、建国路、北大街、222国道(至哈绥高速入口)、胜利街、新胜路、新民街、东府路、师专路、建设路、哈肇公路、造纸路和萧红大道围合区域内道路,以及利民开发区内的利民大道、北京路、南京路、呼兰大道、学院路。

  4、 阿城区:解放大街、金澜路、金都大街、会宁路、上京大道和金龙路围合区域内道路。

  5、 哈尔滨市管辖的尚志、双城、宾县、方正、依兰、巴彦、五常、木兰、延寿、通河十个县市的主城区域。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