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宋佳原来是这样的冰城大妞 懒癌晚期+“酒来疯”
2016-06-27 10:02:43 来源:北青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在近期播出的综艺节目《拜托了冰箱》中,宋佳喊出“谁敢跟我比懒!”,更是自曝自己超级省酒,只要一点点就能疯起来。网友们纷纷感叹到:原来你是这样的宋佳!

  宋佳懒癌症“病入膏肓”

  如果你问如何保证床铺的整洁,宋佳一定会告诉你:睡觉睡边边,而且坚决不要翻身。原来是宋佳每次外出拍戏回到家,妈妈都会把家里收拾的一尘不染,尤其会把床铺收拾的很干净整洁,连枕头也会摆的很漂亮。为了达到第二天不用再收拾床铺的目的,宋佳就独创睡觉只用枕头的一个角,床的一个边和被子的一部分的“宋氏睡法”。懒得如此极致,让曾经呆在酒店7天没有出去见人,看了35部电影的包贝尔都甘拜下风。果然是没有最懒,只有更懒!

  女汉子喝点小酒就撒欢

  身为标准的东北大妞,宋佳怎么可能不会喝酒。说到酒,瞬间来了精神,更是自黑不断,称自己超爱喝酒的,但是酒量却不怎么好。每次喝一点点就会嗨起来的她,竟然最爱打身边的人。包贝尔就连连表示自己就是“受害者”之一,爆料说宋佳每次喝完酒就打人,而且是不管认识不认识的她都打,再一次印证了她“酒来疯”的称号。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