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光影龙江
搜 索
中俄射箭友谊赛在绥芬河启动 120余名选手同台亮“箭”
2016-06-27 14:25: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尹金婵 付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7日讯(尹金婵 记者 付巍)25-26日,中俄射箭友谊赛在绥芬河开赛。比赛吸引了国内包括北京、天津、河南、河北、辽宁、吉林等10余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120余名参赛选手以及俄罗斯3个城市20余名选手同场竞技。随着比赛的一声哨响,各代表队的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提弓射箭。一支支弓箭划出美丽的弧度,最终投射到靶心。比赛共设4个大项、21个小项、5个团体项目。

  比赛现场。

  中俄射箭比赛选手展风采。

  作为第三届中俄体育交流大会的比赛项目之一,本次比赛既是全国射箭聚乐部联盟赛首次在黑龙江省举行,也是绥芬河市文广新体局、射箭运动协会、博越射箭运动聚乐部联合承办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中俄友谊射箭比赛。主办方希望通过比赛能在普及射箭运动、扩大城市影响力方面取得更大的成果,也为中俄双方的交流与合作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