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球迷喝大了说错家住哪 本来住道外打的到平房“回家”
2016-06-28 10:46:02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明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6月28日讯 “警察同志,我车里拉了一个醉酒男子,他说不清住哪儿,就让我往前开。”16日9时许,哈市平房巡逻辅警大队辅警杨松、邢健在731展览馆附近巡逻时,接到一出租车司机的求助,随即赶到现场。看见一男子醉倒在出租车内,辅警立即通过手机联系人找到其哥哥,最终将其送回家。

  据出租车司机介绍,当天他在南岗区一酒吧门口拉了四名男子,“那三人先后在中山路、乐松广场下了车,下车前说这名醉酒男子家住平房,而该男子始终说不清具体地址,我只好求助民警了。”

  据其哥哥介绍,弟弟当晚和朋友喝酒时,可能过于兴奋或者嘴误,把家住道外说成了平房,导致朋友提供的信息错误,这才出现了上面的闹剧。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