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黑蛇“盘踞”在小区草坪中 保洁人员清理卫生时吓了一跳
2016-06-28 14:56:29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8日讯 26日9时许,龙凤区东城领秀小区D09号楼后草坪中,出现一条蛇。

  物业保洁员吓了一跳

  记者看到,在草坪上有一条黑色的蛇,盘着身子,长1米多(如图)。

  有几名居民正在围观。据了解,最早发现这条蛇的是小区保洁人员。当时,保洁人员正在清理小区卫生,走到草坪附近,突然发现这条蛇盘在一棵树旁。

  被吓了一跳的保洁员,担心蛇乱窜吓到居民甚至咬伤人,连忙找到正在执勤的小区保安。

  保安将黑蛇装进袋子

  赶到现场,准备将蛇装到一丝袋子里,随后送交相关部门。

  当保安用棍子按住蛇头位置时,蛇伸直了身体。经过近半小时的努力,保安才将蛇装进袋子中。

  黑蛇最终被放归自然

  这条蛇为何会出现在小区的草坪上?

  保安与居民们猜测,可能是有人饲养后恶意放生。大家表示,如若是市民在养蛇后不想再继续饲养,应该为蛇找到妥善的安身之所,切不可随意丢弃,更不能扔在居民楼附近,以免吓坏小孩,咬伤居民。

  目前,经保安与多部门联系,这条蛇已被送到龙凤湿地保护区,放归大自然。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