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省文联东北网牵手道外公安分局开展警营文化共建
2016-06-28 15:2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共建警营文化牵手活动现场。东北网记者 安泽摄

  东北网6月28日讯(记者 安泽) 27日,为纪念建党95周年,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活动,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哈尔滨市公安局道外分局与省文联、东北网共建警营文化牵手仪式举行。

与会嘉宾参观获奖作品。东北网记者 安泽摄

  会上,道外公安分局与省文联、东北网签署了《牵手共建警营文化合作意向书》,并聘请省文联的三名专家作为道外分局警营文化活动顾问,经常性地到分局开展交流、指导活动。会议还对道外分局纪念建党95周年书法摄影比赛的获奖作品进行了评比、点评,并为获奖民警颁奖。

获奖民警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东北网记者 安泽摄

  哈尔滨市公安局道外分局政委李玉清表示,分局能够与省文联及东北网三方牵手,这在全市各区是首创的。希望广大民警倍加珍惜,把握好这一历练提高的契机,认真向专家请教,也希望各单位与专家建立联系,提高民警的文化素养,通过牵手让道外公安警营文化百花齐放,春色满园。

前来参会的民警。东北网记者 安泽摄

  会后,哈尔滨市公安局道外分局还邀请到了中国书法家协会艺术中心主任杨墨纯、警察协会副会长李国刚等十余名书法家和画家走进警营。书画家们挥毫泼墨、馈赠墨宝,真情慰问道外分局基层公安民警,书写了“百姓之家”、“科技强警”等一系列展示道外公安风采的励志警句。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向艺术家们赠送了以表现东莱派出所为主题的《辉煌50年》图册。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

【专题】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