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创新工匠”破解“清雪难” 佳木斯盛夏迎来绿色清雪客商
2016-06-28 16:07: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关键 王明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8日讯(关键 记者王明菲)盛夏时节,一拨拨绿色清雪机械的专家和客商来到佳木斯市山友清雪机械厂。一款冬季新型“清雪机”,不使用融雪剂、不损伤路面,实现自动化清扫和融雪,让人耳目一新,客商们纷纷探讨联手开发事宜。

  据介绍,此款“清雪机”由佳木斯“创新工匠”吴洪山利用业余时间,苦心研发而成。作为国内外首创无动力弹性圆盘滚动直线切削式清雪机,不使用融雪剂、不损伤路面可以快速实现清雪。目前,产品远销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的20多个城市和地区。

  此款冬季“清雪机”采用机械智能破碎、分离、自动收集、自动输送、自动融化为一体,从除雪到化雪一次性作业降低成本55%。据专家预测分析,该型机械市场潜力巨大,投产后,年可形成销售收入达到2.4亿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