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政府参事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6-28 20:28: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8日讯(记者 杨帆)28日,省政府参事室(文史研究馆)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并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活动中,与会人员从如何正确理解和深入学习党章、把握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增强党性修养正好合格党员谈了认识和体会。

  与会人员表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要结合室馆实际,分门别类找准问题,丰富内容,切实增强针对性、实效性,通过高水平政府智库建设和文史研究的深入推进,为省委省政府当好参谋和助手,为我省的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会后,参事室四个党支部的代表参加了纪念建党95周年“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