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配合哈市地铁施工 40条公交线调整看看影响你不
2016-06-29 11:29:12 来源:生活报  作者:姜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6月29日讯 记者从哈市公交管理部门获悉,为配合2016年地铁建设三期工程施工,今日起,对行经施工路段的太平桥、公滨路、友谊路、大有坊街、先锋路、湘江路、会展中心7个区域的40条公交线路进行了临时调整,涉及近2000台公交车辆,新设立、迁移66处公交站台。为方便市民顺畅出行,本报联合哈市交通运输局公交管理处为您奉上公交线路、站点调整示意图,市民还可拨打哈市交通运输热线84612345进行咨询。

  此外,记者当日早高峰分别走访一面街和森林街交口、大有坊街、太平桥等街路发现,205、13、90、115、116等公交线路行驶顺畅,运行时间和往常相比相差并不明显。10时许,在公交82路终点站天木小区,公交驾驶员唐师傅表示,82路经行红旗大街、中山路革新街两处线路调整区域,“今天早高峰总体来说运行很平稳,不算太堵,平时单程运行1小时左右,今天运行了大约1小时20分”。

  哈市交通运输局公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中高考都已结束,早高峰出行客流相对减少,当日公交出行基本顺畅,运营时间受影响不大。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