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市交警部门发布国际啤酒节出行提醒 3街路改单行3街路临时封闭
2016-06-29 11:29:12 来源:生活报  作者:姜文鑫 李国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6月29日讯 记者28日从哈市交警部门了解到,6月30日至7月17日“啤酒节”期间,交警部门对会场周边交通进行了调整,雪乡路、冰峰路等临时改为单行,封闭三处通行路口,提醒驾驶人要按现场引导标志出行。

  此外,活动期间哈市交警部门将加大对松北大道、太阳大道等周边道路的日常管控,严查机动车违停现象,对于严重影响交通的违停车辆,将依法予以拖拽。同时将在活动进出口处以及通往江南江北的松花江公路大桥、松浦大桥、阳明滩大桥等主要交通要道设卡临检,持续对酒驾等违法保持高压严管态势。

  3街路改单行

  1、雪乡路,由北向南单向行驶。

  2、冰峰路(桥下环路—雪乡路),由东向西单向行驶。3、桥下环路(冰花路—冰峰路),由南向北单向行驶。

  3街路临时封闭

  1、封闭大世界环岛(银河桥辅道至雪乡路半幅道路)

  2、封闭松北大道与银河桥西北侧辅路(进入大世界环岛方向)车辆可在冰峰路口右转进入。

  3、封闭冰雪大世界环岛与雪乡路口。 8路段禁停

  1、松北大道;2、太阳大道;3、桥下环路;4、冰峰路(桥下环路—大中型车停车场出入口);5、雪乡路;6、冰花路(雪乡路—桥下环路);7、天马路;8、银河地道桥主辅道,禁止机动车临时或长时停放。

  想开车去啤酒节的亲看这儿

  进场指南

  出场指南

  1、由江南方向去往啤酒节园区的车辆,经松花江公路大桥,经桥下环路到冰峰路口左转,9座以下小型车,通过冰峰路小型车停车场入口,进入小型车停车场停放;9座(含9座)以上大中型车辆、出租车,在雪乡路口直行后右转,通过大中型车、出租车停车场入口,依据车型分别停放。

  2、由江北方向去往啤酒节园区的车辆,在冰峰路口(太阳大道西段)右转,9座以下小型车,通过冰峰路小型车停车场入口,进入小型车停车场停放;9座(含9座)以上大中型车辆、出租车,在雪乡路口直行后右转,通过大中型车、出租车停车场入口,依据车型分别停放。

  所有停车区的车辆出口,均设置在雪乡路,车辆经雪乡路向南行驶,在冰峰路口直行至冰花路口左转,去往江南方向的车辆,在桥下环路口左转、冰峰路口右转,经松北大道、松花江公路大桥,驶往江南方向;去往江北方向的车辆,在冰花路与桥下环路口右转,经桥下环路,驶往江北方向。

  同时交警提示,参加活动车辆请按类前往各规划停车区,雪乡路西侧停车场,从靠近啤酒节园区游客进出口方向依次规划为出租车、大中型客车停车区;雪乡路东侧停车场规划为社会小型车辆停车区;松北大道银河地道桥南侧公交港湾为公交车停车区。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