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黄建盛会见畜牧企业代表团客人
2016-06-30 07:19:4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薛立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6月30日讯 29日,省委副书记黄建盛在哈尔滨会见了由中山大学教授、国家生猪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陈瑶生带领的畜牧企业代表团一行。

  黄建盛对企业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调研时对我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殷切希望,特别是对现代化大农业寄予厚望。黑龙江是农业大省、粮食大省,具有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和环境优势。省委、省政府将抓住历史性机遇,认真研究市场情况,加大力度发展农业和畜牧业。在座的企业家具有认识问题的敏锐性和深刻性,希望各企业在龙江用心考察、认真洽谈,促进双方共同发展,确保总书记讲话精神在龙江落地生根、见到成果。

  企业代表团成员表示,希望与黑龙江加强畜牧业等方面的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张广义

黄建盛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