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市A级餐饮单位公示 154家达到A级标准
2016-06-30 10:05:02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贾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30日讯 29日起,哈市食药监局对全市量化分级审核A级餐饮单位合格公示,全市167家餐饮企业拟申报A级,154家达到标准。

  根据哈市食药监局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实施细则要求,近期由审核小组对全市167家拟申报量化分级A级单位的集体配餐单位、中央厨房、学校食堂、托幼机构、单位食堂及餐饮连锁企业进行了年度审核,其中154家餐饮企业达到了A级标准,13家餐饮企业达不到A级标准。审核的标准为许可管理,人员管理,场所环境,设施设备,采购贮存,加工制做,清洗消毒,食品添加剂,检验运输等方面。

  据介绍,哈市对各区、县(市)局申报的A级餐饮单位进行统一评定。实施量化分级管理的餐饮单位,加挂食品安全等级牌,要悬挂在餐饮单位门脸的显著位置,便于消费者识别。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