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哈市和平路一民宅起火 辅警披湿棉被冲火海救人
2016-06-30 11:03:23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明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6月30日讯 28日晚,哈市香坊区和平路48-2号一处民宅发生火灾,屋内一名60多岁的老人被困。香坊巡逻辅警大队五中队辅警樊金超从邻居家拿来棉被,浸湿后披在身上进屋救人,但老人最终不幸离世。

  当日21时55分许,樊金超和马超步巡至民生路与和平路交口时,突然闻到一股烧焦的气味。二人抬头一看,小区一处五楼阳台不停向外冒黑烟,两名辅警赶紧向着火地点跑去,当得知屋内有一名老人被困后,樊金超从邻居家里借来棉被,浸湿后和老人的儿子每人一床,披在身上进入着火的屋里救人。“冰箱都着了,屋里全是黑烟,老人趴在地上已经不动弹了。”樊金超说,他和宋先生一起把老人拽了出来。经医护人员现场抢救,老人仍不幸离世。

  宋先生告诉记者,他是老人的继子,去年12月母亲去世后,家里就剩他和父亲两人,平时自己去工作,父亲独自在家。“我爸腿脚不好,很少出屋。他平时爱抽烟,我怀疑这次是他抽烟时,不小心引燃了冰箱的电线。”

  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