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无臂男子胸前挂布袋马路上沿车乞讨 热心路人:太危险
2016-06-30 14:45:20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张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30日讯 “在桥洞子岗地,有个没有双臂的男人,在车流中间穿梭要钱,寻求爱心帮助,太危险了。”近日,市民王女士乘坐出租车经过桥洞子,恰好让她看到了这一幕,便马上把情况反映给记者。

  记者赶到现场,当桥洞子岗地信号灯变红,由西向东行驶的车辆停止等灯时,这个男子便从一旁的绿化带里走出来,沿着车队开始乞讨。该男子黑背心、黑短裤、黑布鞋,没有双臂,脖子上挂着一个大兜子,上面写着“献爱心求帮助”几个字。每经过一辆车,他便会向车内的驾驶员示意寻求帮助,有些驾驶员便摇下车窗向他的兜里抛掷零钱,而有些驾驶员则不予理会。

  而当红灯变绿灯,所有车辆开始启动时,该名男子才慢慢地向路边移动,很多车辆见状不敢加速,只能缓慢前进。“这样乞讨简直太危险了,分散驾驶员的精力不说,这名男子本来就是残疾人,在车流中穿行,也有一些安全隐患。”一些路人看到此景纷纷表示。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