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老贼专挑农忙时偷盗农民财物 连演5次“翻墙”“推窗”终被抓
2016-06-30 15:39:03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张明玥 盛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30日讯 6月14日中午,牡丹江市爱民区三道关村一队村民徐某从地里赶回家吃饭,当他推开家门时,被眼前的情景惊呆了,家里一片狼藉,6000元现金也不翼而飞……

  接下来的一周时间,三道关村陆续又有四家被盗。接报后,新华公安分局刑事侦查队侦查员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勘验。侦查员根据刑事技术人员在被盗现场提取的足迹和指纹比对,五起入室盗窃案件作案手段和方式都极为相似,都是趁着农民农忙时间,家中无人,翻墙或是推窗而入,且足迹为同一人,随即将该案进行并案侦查。

  新华公安分局侦查员立即围绕该人必经路段,进行视频围堵。通过调取城市监控录像,确定暂住在西六条路牡丹街某旅馆内的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24日20时,侦查员经蹲守,成功将返回旅店的犯罪嫌疑人高某抓获。原来,今年32岁的高某来自鸡西市,曾因盗窃服过刑,来到牡丹江市一个月,因没有生活来源,重操旧业。被抓获后,其对先后五次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该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