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大热天室外骄阳似火三十多度 可屋里偏偏竟还在供热
2016-06-30 15:43:48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陈麒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30日讯 近些日子,家住牡丹江市东安区菜园街花园小区1号楼3单元401室,今年七十多岁的刘老太太感觉室内特别热,热得她每天开着窗户,头趴在窗外呼吸。

  “这大热天的,咋还供热呢?”6月29日下午4时许,刘老太太反映,虽然室外气温已经达到三十多摄氏度,但不知为什么,她家的暖气还在供热。

  记者当即来到刘老太太家住的花园小区1号楼,进入3单元楼道内,感觉楼道明显热于其他楼,用手摸楼道内供热管道阀门,竟是热的。进入刘老太太家,感觉室内像蒸笼一样热。“可热死我了,热得我都喘不过来气!”刘老太太抱怨,她家过去每年从4月15日开始停热,但今年却与往年不一样,从去年入冬开始供热,到现在一直没停。她今年七十多岁,很怕凉,到5月她家室温一直很热,她很高兴,以为是供热单位在关照她。所以,她一直很感激供热公司对她的关照。但让她很不解的是,到6月份了,还在供热;现在最高气温已经达到三十多摄氏度,室内暖气片还很热乎。

  刘老太太告诉记者,她到同单元邻居家去看,邻居家跟她家一样,也没有停止供热,大家都觉得很奇怪。

  记者随后采访了1号楼1、2、3、4、5几个单元,发现1号楼各个单元均存在同样情况。而与之相邻的花园小区其他楼,却没有此情况。

  记者将情况反映到牡丹江热电有限公司,公司一位工作人员解释,可能是供热管道阀门没有关实造成,公司将立即派人前去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