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富锦市纪念建党95周年举办系列活动
2016-06-30 16:42: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金铁鑫 王明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30日讯(金铁鑫 记者 王明菲)近日,富锦市开展了多种多样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24日,一场主题为“颂歌献给党、共圆中国梦”的文艺演出在富锦市老干部局拉开序幕。歌舞《欢聚一堂》、《走进新农村》、新编二人转小帽《双回门》、四人快板《两学一做入民心》、歌曲《祝祖国繁荣昌盛》等节目表达了新生活、新变化、新风尚。

  28日,城西街道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党的光辉,永放光芒”文艺演出,城东街道开展了“唱响红歌”歌咏比赛。29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系列作品展举行。富锦市文联在全市征集的数百幅书法、美术、诗词、楹联等作品中评选出优秀作品,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人民的深情。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