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2016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激情开幕 百余种品牌啤酒亮相
2016-06-30 20:24:31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刘嘉 许俊鹏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30日讯(记者 王忠岩 刘嘉 许俊鹏 葛金鑫)30日19时,2016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正式拉开序幕。2016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从6月30日一直持续到7月17日,共18天。

啤酒节现场。

 

啤酒节现场。

啤酒节现场。

 

  开幕式盛装启幕 载歌载舞悦动快乐神经

  在开幕式主会场分布了11个各具特色的啤酒大篷,主舞台上穿着非洲特色服饰的男鼓手们卖力敲打着曼丁鼓,台下观众随着鼓点拍打着双手、现场气氛热烈;女舞者带来的舞蹈《世界夏都》掀起了现场的一个小高潮,观众随着音乐一起摇摆;特别来宾——小丑的到来,为大家送上了老少皆宜的杂耍秀,一曲鼓舞《鼓魂》气势磅礴,博得了满堂彩。

  歌唱家刘冰歌、刘臣演唱啤酒节主旋律歌曲《杯中的风景》,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随后,一群模特登上舞台带来维多利亚的秘密T台秀。摇滚串烧就像一个个重磅炸弹,激发起每一个人的音乐细胞,让人们随着音乐一起摇摆欢呼。摇滚音乐将整场开幕式推向新高度、新热度。现场的啤酒速饮竞技更是热闹异常,一个个啤酒达人踊跃登台展示,比拼出当晚的速饮王。


 

啤酒节现场。

 

啤酒节现场。

 

啤酒节现场。

  百余种品牌啤酒亮相 副食小吃美味价格亲民

  在开幕式现场,记者看到11个啤酒大篷中分布着厂商高规格、上档次的啤酒品牌,国内外品牌啤酒厂商云集于此,让消费者尽情感受“百酒争香”的啤酒盛会氛围。慕尼黑啤酒大篷、德国啤酒大篷、百威啤酒大篷、五大连池啤酒大篷、雪花啤酒大篷、青岛啤酒大篷、哈尔滨啤酒大篷,百余种啤酒品牌悉数到场,普拉那啤酒大篷今年首次参节,为朋友们带来原汁原味的现场精酿啤酒。德国科隆巴赫、猛士、艾斯宝、威士、歌德、艾斯特、雪芙豪夫、兰德伯格等品牌啤酒,比利时仙乐、道恩和来自美国的百威啤酒要一争高下。

  喝啤酒少不了吃美食,现场能买到的副食价格也较以往更加亲民。最受市民喜爱的还有烧烤DIY,来啤酒节,也能享受自己动手烧烤乐趣。

  激情活动明星助阵 动静结合赏优美风光

  哈尔滨国际啤酒节采用场地划分的方式,为消费者营造一样的啤酒节不一样的气氛。主会场啤酒大蓬鳞次栉比,精彩节目接连不断。西区与主会场相邻,但气氛却截然不同。这里是为喜欢安静的朋友准备的场地。西区不但有风景优美的湿地,更有安静的用餐场所。啤酒节期间,消费者还能近距离看到异域风情的演出、精彩纷呈的活动。明星大咖也会来个“突然袭击”,这个夏天来到哈尔滨国际啤酒节,没准就能和偶像零距离接触。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