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委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赵敏出席并讲话
2016-07-01 09:09:2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赵精华 郭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7月1日讯 6月30日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委统战工作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敏首先对哈工大在我省高校院所中率先召开统战工作会议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哈工大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她说,哈工大的统战工作在党委重视下,认识到位、制度到位、培养到位、作用到位,积累了宝贵经验,为全省高校院所开展好统战工作树立了榜样和标杆。

  赵敏强调,高校是中国共产党开展统战工作的一个缩影,是展示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的一个窗口,做好高校统战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性和紧迫性。哈工大是全省高校的“龙头”,做好统战工作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在实践中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十三五”规划目标圆满完成。要扎实推进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落实,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发挥培养选拔党外代表人士重要基地作用,引导党外人才发挥作用,扎实做好民族宗教、港澳台侨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党委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强化主体责任,坚持科学谋划,加强队伍建设,全面开创高校统战工作新局面,为龙江奋力走出全面振兴新路子凝聚磅礴力量。

  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委书记王树权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广义

赵敏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