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7月1日起牡丹江火车站将实施新的旅客列车运行图
2016-07-01 09:31:54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葛福龙 李静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日讯 昨日,记者从牡丹江火车站获悉,7月1日起,牡丹江火车站将实施新的旅客列车运行图,部分列车时刻有所变化。牡丹江火车站相关负责人提醒市民,已购买取消停车站车票的旅客,可提前到车站办理车票改签或退票手续。

  据了解,7月1日起,牡丹江至佳木斯K7265次牡丹江开车时间,由原14时3分调整至9时33分,提前了4小时30分发车,并取消古城镇、山河、青山、二龙村、虎山、大西、倭肯、桦南站停车。此外,牡丹江至密山4043次牡丹江开车时间,由原14时25分调整至14时13分,提前了12分发车,并取消柴河、朱家沟、西麻山、连珠山站停车。

  牡丹江火车站相关负责人提醒市民,已按原发车时间购票的旅客,可提前到火车站进行乘车,并请已购买取消停车站车票的旅客,提前到车站办理车票改签或退票手续。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