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好先生2胡歌接棒孙红雷?前女友江疏影将饰演女一号
2016-07-01 10:19:47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日前,刚刚收官的电视剧《好先生》因为节奏感强、犀利的台词、堪比电影的画质以及演员们精湛的演技,自从播出以来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尽管该剧已经收官,但是很多观众仍然期待有下一部。

  对于演员孙红雷饰演的陆远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导演也表示:这部剧能够受到好评,不仅是因为孙红雷在剧中颠覆以往的形象,还主要是因为其饰演的角色人物在现在国产剧里面很少见。“尽管陆远这个角色看起来有点渣,而且不羁放荡,但是后来成为了一个温情的男人。”

  当初剧组一致认为这个角色很适合孙红雷,所以很早选择了他。可是一年的时间之内,找孙红雷谈了30次剧本,最终才敲定下来。为了创作这样一个角色,编剧耗费了心血,而该剧的起源来自于曾经编剧看到了一本杂志,里面说到“在中国女性的眼里,最性感男人的职业是厨师。”可是当时编剧们又特别想要一个反传统的、有挑战性的故事,于是创作出了现在的《好先生》。

  这次将延续《好先生》的故事,打造“三部曲”,第二部叫做《恋爱先生》,剧本大纲已经完成,打算邀请胡歌出演,而第三部的名字暂时定为《二手男女》。在《好先生》第二部中,江疏影在剧中饰演女一号,作为胡歌的前女友。巧合的是,江疏影在现实生活中也是胡歌的前任女友。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