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醉汉酒后竟倒在电线旁睡大觉 交警草坪中救人
2016-07-02 14:26:08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日讯 6月29日18时许,一男子醉酒后躺在草坪中,被一名交警救起。据了解,救人的是市交警支队事故大队副大队长刘启荣。

  当时,他正在联谊岗和同事值勤。突然,一男孩走到身边说,有一名男子喝多了躺在草坪里,好像睡着了。

  刘启荣跑了过去,发现草坪里还有电线,男子的胳膊和腿都靠近电线,十分危险。

  刘启荣慢慢将男子叫醒,想了解男子的信息,但男子说话语无伦次。

  怕男子触电发生危险,刘启荣将其从草坪中拉了出来(如图)。过了一会儿,男子渐渐清醒,但说不明白家住哪里。

  男子称,他是外地人,中午和朋友喝了很多酒。

  最终,刘启荣通过男子的手机,联系到男子的一位朋友。朋友赶到后,将男子接走。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