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花样男团杨烁为什么退出 第三期杨烁会回归吗?
2016-07-02 18:28:16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花样男团》第二期中,陆毅、郭德纲、贾乃亮、欧弟、信、金圣柱、杨烁一众男神首聚东欧便展开一场激烈的雪山对决,让男神们经历了冰火两重天的冷酷考验,脑洞大开的节目组在节目第二期更是“变本加厉”地设计了上天入海的惊险任务,势要将男神彻底“玩坏”。

  在节目第二期中“颜值担当”小包总杨烁居然退出了节目,好多小伙伴都大呼受不了,那么杨硕去哪了?什么时候会回归《花样男团》呢。

  最终小包总自己道出了离开男团的缘由:“很遗憾,由于转机时间的问题,不能和大家住在一起,分分合合经历太多。由于孩子不舒服,所以提前离开。大家相识到相知,还没进行下去,就离开团队。自己是一个不太会交流的人,这几天相处大家都很真实,大家都像朋友一样,实打实把心里最真实的想法吐露给对方,很开心、很高兴结识了六个兄弟,希望他们越来越好。”

  目前作为主要嘉宾的杨烁在《花样男团》中录了2期,具体还不清楚后期还是否会参加。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