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集赞水上乐园套票活动 亚布力官方已辟谣 别再转发了!
2016-07-05 07:44:43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晓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7月5日讯 近日,朋友圈一则集赞赢取亚布力水上乐园套票的消息被热传。4日记者从亚布力管委会了解到,目前管委会已经通过官方网站和微信平台发布辟谣公告,集赞活动纯属子虚乌有。相关负责人表示,亚布力管委会已将此事告知公安局立案调查。

  近日,记者在微信朋友圈看到一则信息被网友广泛转发:好消息,好消息,复制转发到你的朋友圈,集齐58个赞即可获得水上乐园套票一张。持本人身份证+集赞手机,前往水上乐园售票处领取。活动时间为:7月2号-7月12日,并配了4张亚布力雪山水世界的图片。

  记者发现,该信息转发量很大,于4日与管委会核实。亚布力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管委会感谢广大游客一直以来对亚布力度假区的关注,但网上流传的所谓亚布力水上乐园7月2日至12日集58赞活动为个别人用心不良,恶意散布谣言,亚布力管委会已将此事告知公安局立案调查。该负责人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再盲目转发!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