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7月1日起残疾人免费临时停车?假的!这是大连市的规定跟哈市无关
2016-07-05 07:44:43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7月5日讯 4日,“7月1日起我市残疾人驾驶机动车实现免费临时停车”的消息在哈市朋友圈内疯传,许多残疾朋友给记者打来电话求证,记者联系哈市残联,对方表示哈市暂时没有相关规定出台。记者查询发现,网传的“免费临时停车”消息是6月28日大连日报刊登的消息,并非哈市媒体刊发。

  3日下午,“7月1日起我市残疾人驾驶机动车实现免费临时停车”的消息在微信朋友圈流传开,内容为:近日,市残联、市公安局、市物价局联合发布了《关于残疾人驾驶机动车免收停车费的通知》,其中规定:自2016年7月1日起,本市残疾人本人驾驶机动车在本市各类非居住区内的停车场临时停放车辆时,免收停车费。残疾人驾驶员朋友行车时应随身(随车)携带残疾人证、机动车驾驶证、车辆行驶证、免费停车证等各类证件(照)。

  记者4日致电哈市残联,对方表示没有听说哈市出台相关规定。不久,对方联系记者表示,此消息为大连市规定,记者通过网络查询,此稿件是6月28日大连日报刊登的消息,规定适用范围为大连市,并非微信朋友圈传的哈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