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会见日本山形县代表团
2016-07-06 09:07:3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7月6日讯 4日下午,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由知事吉村美荣子和议长野川政文率领的日本山形县代表团。

  陆昊对山形县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中国领导人指出,发展长期健康稳定的中日关系,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按照中国领导人对发展两国关系确定的原则,我们要克服困难,加强地方间交流合作。黑龙江省与山形县在1993年建立了友好省县关系,双方要在保持良好交流的基础上,在经贸合作方面集中力量,在农业、畜牧业、食品行业等两地相似和优势互补领域寻找合作的切入点,为两地人民带来更多利益。

  吉村美荣子和野川政文表示,山形县愿意进一步加强与黑龙江省的友好关系,以哈尔滨事务所为纽带和平台,在经贸、观光旅游和环境保护等多方面、多角度开展交流合作。

  山形县议会、政府部门及企业代表,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王辉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