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媒体曝光台
搜 索
哈市学府经典楼盘施工扰民:后半夜钻头嗡嗡响 一宿没睡着
2016-07-06 10:48:37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威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7月6日讯 5日,哈市市民通过本报热线反映,南岗区学府经典楼盘夜间施工,噪音巨大,吵得附近居民整夜睡不着觉。

白天施工现场。

  5日早,住在延兴路附近的陈先生告诉记者:“昨晚半夜从一点多开始,就听旁边工地里咚咚咚地像砸东西似地响个不停,也不知道他们在干啥。大概两点左右,不光有砸东西的声音,还有很大的钻头嗡嗡响的声音。一直到早上六七点。吵得人根本睡不着觉。”记者见到学府经典楼盘建设项目部相关负责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楼盘施工单位较多,正在调查夜间违规施工单位,将立即对其进行处理。同时表示将立即通知所有施工单位,严禁夜间违规施工,并保证以后不会再发生此种情况。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