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女子乘车时因争座与男子发生口角 下车被“撂倒”在马路上
2016-07-07 09:22:39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原标题:乘车时与一男子发生口角,被乘务员化解,没想到过后出了事

  女子下车被“撂倒”在马路上

  事发后,市民纷纷转发消息帮女子寻亲人

  “远望转盘路晕倒一女士,听说是早晨被打伤的,在四医院治疗,联系不到家人……”7月5日早,这条消息被微友们广泛转发。

  女士伤势如何?事情经过究竟是怎样的?

  朋友圈中传出的信息及图片。

  众人关心晕倒的女子

  微友“艳艳”对记者说:“我在微信朋友圈中看到这条信息后,就发动身边朋友帮忙转发。坐公交车怎么还能被打呢?”

  微友“*影”说:“希望能尽快找到家人,不管发生了什么事,动手打人总是不对的,希望这位打人者能够站出来承担责任。”

  医生称女子面部擦伤

  记者联系到了市第四医院。

  “早上,我们医院接诊了这位女患者。”急诊科的夏护士长说。

  她说,女子被急救车送进急诊室时,已经清醒,躺在病床上一言不发,医生问她叫什么名字,哪里不舒服,她都不吱声。

  医护人员在女子的包里发现了身份证,才知道她的姓名。

  后来,女子开始大哭,边哭边说事情经过,好像是自己的头部、胸部和大腿伤到了,是被一个不认识的男子踹的。

  急诊医生要给女士做进一步检查,女士不肯,还说自己在这儿没有亲戚朋友,然后就一直哭,前台医生看到后报了警。

  外科急诊医生孟祥彬告诉记者,当时他随急救车出诊,到达远望转盘道附近时,看到女士躺在马路边。初步检查,发现她的一侧鼻腔出血,面部擦伤。

  据称打人者身体较胖

  采访中,记者找到帮忙拨打120的好心人和目击者。

  好心人张女士,在远望转盘道附近的宝丽旅行社工作。

  7时50分左右,张女士到单位上班,发现路边有一位女子晕倒了,一些人在围观。

  张女士以为女子中暑了,就把自己的遮阳伞放到女子头上,并拨打了急救电话。

  女子清醒后,面对大家的询问默不出声。

  张女士听围观者说,女子乘坐106路公交车,下车时,被同车一名戴眼镜的男子殴打,男子身材较胖,打完人后离开。女子捂着肚子往前走,之后就倒在地上。

  记者了解到,事发后有人报了警。龙岗公安分局民警来到现场,对此事进行了调查。

  因为争座发生不愉快

  随后,记者联系到女子乘坐的106路公交车司乘人员。

  该车司机张彦丰说,女子在远望14号楼附近下的车,因为一个座位,在车上与一位男乘客发生不愉快。

  7月6日,记者来到大庆油田公共汽车公司东风分公司。

  通过视频及司乘人员的解说,记者了解到,当时车上有些拥挤,在儿童公园站有人起身下车,女子把包放在那个座位上。乘客离开座位后,外边座位上的男子挪到里边,并把女子的包放到外侧座位上。女子要坐到里侧,并说:“我阑尾穿孔,刚做完手术,坐外边怕别人碰着。”

  因为她的声音有些大,引起众人的注意。得知女子的情况,乘务员与前边一名靠窗的乘客协商,把座让给了女子。

  7时46分,女子起身走到后门准备下车,那位男子也站了起来,跟着一起下了车。

  邻居听说此事很心疼

  月6日8时40分左右,记者按照身份证上的地址找到女子的家,但家中无人开门。

  楼下凉亭里有很多邻居在聊天,邻居刘女士说,女子没在家,平时家里就她一个人,昨晚没看到她回来。

  “听说她被打了,到底咋回事,听着让人心疼。”该邻居说。“这孩子不太爱吱声,出门能惹啥祸?咋还挨打了呢?”一位老太有些不解。

  “不管因为啥,也不能对女人动手啊,打人者应该出来道歉承担责任。”一位邻居说。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