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全员加速中》选景相中哈尔滨景区 宋小宝、黄致列等一众明星将来录影
2016-07-07 09:31:24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刘欣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7月7日讯 近日,冰城朋友圈里网友广泛转发一组宋小宝、黄致列等明星在某景区录制节目的照片,引得网友猜测什么节目来哈尔滨拍摄了?6日,伏尔加庄园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这一组照片正是6月20日湖南卫视的《全员加速中》(大型创意实境游戏秀节目)在庄园内录制节目时流出的图片。据了解,当天节目组邀请了10余位明星、200多名群众演员、100多名摄像师和500多后勤保障工作人员,为了保障节目录制,庄园进行了开业6年来的首次闭园。

  伏尔加庄园总经理韦敏芳向记者透露,早在今年2月,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的考察小组就慕名来到了伏尔加庄园,进行了1天的路线及景观考察。6月6日栏目编导组再次来庄园,仅用一上午时间,便决定在庄园拍摄第二季的第11期节目。6月12日栏目组及大部队陆续进驻庄园,开始了前期的拍摄准备。庄园在后勤、饮食、场工、美工、剧务、尤其是场地等方面与栏目组积极配合。“我们在媒体上提前发布公告,6月20日伏尔加庄园闭园一天,这是庄园自2010年试营业以来的首次闭园,公告发出后引来了无数的猜测。”韦敏芳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将于8日晚20:20播出的本期节目,邀请到宋小宝、黄致列、容祖儿、田亮、杜海涛、杜淳、陈嘉桦(El l a)、大张伟等明星10余人上阵,扮演国王、王子及公主。同时还邀请26职业学校的200多名学生作为群众演员,他们打扮成各种宫廷贵族和童话人物,负责在路上走来走去,“偶遇”明星,提供任务线索。摄像师100多人定向跟踪每一位艺人的全程表现,剧务及后勤保障组也达到500多人。

  大明星们穿上宫廷王子的服装,与猎人展开了躲猫猫的“生死”游戏,遍布庄园各个角落的猎人眼,像无数的摄像头。巴甫洛夫城堡前,大明星们的“碟中谍”问答,动人心魄;金环西餐厅与空中花园里的辛苦寻找,是否有斩获?小白桦雕塑园里,剧组搭建的巨型猎人眼l ogo和草坪迷宫,将上演一场有趣的捉拿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