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老农江边盖房 一锹下去感觉不对仔细一看竟是炮弹
2016-07-07 10:27:31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李俊修 刘天宇 肖劲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7日讯 “一锹下去发现不对劲,仔细一看竟是个炮弹,吓死人了!”5日17时许,同江市横江口居民在江边盖房时,在地里发现了1枚炮弹,佳木斯边防支队兴华边防派出所官兵及时出警,帮助群众排除险情。

  接到报警后,边防官兵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只见一枚锈迹斑斑的炮弹平放在地面,弹身颜色和周围的泥土几乎相近。为确保安全,官兵将在场围观群众及时劝离到安全位置,并在现场四周拉起了警戒线,详细问询了报警人发现炮弹的情况。经相关专家鉴定检查,确定炮弹暂不会有爆炸危险后,官兵将炮弹转移至当地公安机关治安部门进行处置,并对周边地区进行了安全搜查。目前,炮弹的型号及来源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