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宝清交警大队全体党员慰问贫困户
2016-07-07 14:36:14 来源:东北网  作者:马淑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7日讯 七一前夕,宝清交警大队“两学一做”领导小组及全体党员深入到万金山乡新兴村,走访慰问贫困户,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大队长葛锋带领党员干部一行12人来到新兴村村委会,与村委班子简短座谈,了解村里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后,逐户上门走访慰问,为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每到一户,干警们都与群众唠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叮嘱他们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及时与大队联系,交警大队全体党员一定会尽最大努力给予帮助,在生活上减轻他们的压力和负担,并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坚定信念,争取在党组织的关怀下早日脱贫。 通过开展党员奉献日活动,使宝清交警大队“两学一做”党员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深入,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头一片”的良好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