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谁敢颠覆孙红雷“颜王”地位 《老九门》张艺兴做到了
2016-07-07 16:54:42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7日讯 提到“颜值”,孙红雷大哥便是当仁不让的“颜王”。至于红雷大哥颜值是否称王,而“颜王”名声一出,江湖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甚至有一堆迷妹热情簇拥,可见红雷大哥的“颜王”称号靠得是气势,靠得是自信,绝是浪得虚名!

  但随着《老九门》热播,当红小鲜肉张艺兴在其中饰演的古玩鉴赏大家二月红,扮相惊艳,美颜盖世,引得一群迷妹、迷弟又开始激动舔屏,对二爷的耀眼出场表示”整个人心情好到不要不要的!。



  虽然说,红雷大哥与小绵羊私底下是“不见就想念”的好兄弟,但偏偏小绵羊艺兴同学初生牛犊不怕虎,早早在微博上@起红雷大哥,挑起一场“颜值谁更强”的大比拼。


  那么,就让小编带大家来梳理一下,“盖世颜”与“颜王”的激烈碰撞。

  “老牌”颜王



  新“颜王”上位

张艺兴童年照。


  艺兴的容颜也不用说,最可贵的是,从小是童星,长大不但没有残,反倒是越来越貌美了!别人的人生真是!

  自从经历了《极限挑战》的“爱恨情仇”,两位高颜值新老鲜肉也迸发了大量的同框照,逗逼也好,卖萌也罢,给喜欢两位帅哥的粉丝们留下无限的欢乐。小编也带大家来盘点以下两位的合照,让大家心情靓一下!有没有越看越养眼,简直醉死小编。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