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华夏东极”旅游联盟发展论坛在富锦市开幕
2016-07-07 21:34: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明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7日讯(记者 王明菲) 由黑龙江省富锦市委、市政府主办的首届“华夏东极”旅游联盟发展论坛于7日在富锦市开幕。

启动仪式。东北网记者 王明菲 摄

  随着区域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快,旅游区域合作是大势所趋。富锦市作为华夏东极的节点城市,是铁路、公路、水路三路相通的国家一类开放口岸城市,享有“北国粮都”之美誉。丰富的资源为富锦市发展生态旅游提供了条件。朝阳民俗文化村、洪州村、工农新村等特色旅游村为人们提供了一个养生度假、返璞归真的田园仙境;富锦国家湿地公园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点,绿色和原生态是富锦最天然、最厚重的环境特征。在旅游战略上,富锦市积极发展绿色生态产业,围绕生态休闲、健康养老、旅游度假等重点产业发展方向,努力打造“华夏东极”旅游线路重要节点城市。

  中共富锦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源波表示,富锦将进一步加强区域旅游合作的交流与磋商,努力形成区域旅游发展的协调协商机制;加强区域旅游统筹规划,努力构建特色互补、协调发展的东极旅游大格局;加强区域旅游资源整合,努力提高华夏东极旅游整体实力和竞争力;加强区域整体宣传促销,努力打造华夏东极旅游品牌。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