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铁路博物馆公园江南部分预计本月开放
2016-07-08 08:45:19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高宏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8日讯 近日,记者从哈市相关部门了解到,哈尔滨铁路博物馆公园项目,目前已基本完成江南部分森林街至大新街段管理用房和广场铺装等工程,预计本月就可对市民开放。

  6日,记者在公园施工现场看到,江北部分还在施工中,江南部分园内绿化和地面铺装工作已完毕,工作人员正在对园内座椅和路面进行清洁。公园设施上随处都可找到蕴含的铁路文化。休闲座椅底部被设计成工型钢轨样式,用老式枕木铺设的铁道线贯穿公园。

  哈尔滨铁路博物馆公园项目从江南至江北分段实施,从大新街至江畔路将建设绿地广场及地上一层地下一层的铁路博物馆,老江桥上保留原铁路线,设有人行道,市民可步行或骑自行车通行,桥上还将建设两段透空玻璃栈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