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市恒盛豪庭小区24栋地下室到三层楼板被打通 大量钢筋裸露
2016-07-08 09:18:46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王承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8日讯 日前,记者接到市民电话称,在哈市群力新区恒盛豪庭小区24栋楼,地下室到三层楼板已经被打通,还有很多间墙也被打通。

  记者在居民的引导下来到现场看到,西侧一层地面楼板砸开约100平方米,与地下室贯通,大量钢筋裸露。中间商服的二、三层地面楼板分别砸开几十平方米,使一二三层商服贯通,还有很多间墙也被拆除。记者问现场的施工人员是否有审批手续,施工人员说他们就是干活的,别的不知道。据居民介绍,听说这里要建一个洗浴中心。随后记者向12319城管热线反映。

  6月23日,哈市房产监察大队道里中队一位李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到现场看了,由于房屋的所有人拿不出房屋的产权证,加上施工面积已经超过300平方米,属于大型装修,已经超出他们的管理权限,这事应该归哈市建委管。

  随后记者联系哈市建委,据一位负责宣传的李姓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将此事反映给建委的质监总站。质监总站答复说,他们只负责在建工程,而群力新区恒盛豪庭小区24栋楼业主将原有房屋拆除装修不归他们管。

  据居民介绍,尽管他们不断向有关部门反应,但是施工从端午节开始到现在一直没有停下。如今地下室到三层的楼板已经全部被拆除,就连大型铲车都开进去作业施工,居民为房子的安全整日提心吊胆。据了解,群力新区恒盛豪庭小区24栋楼共26层、2个单元、92户居民,1-3层为商服共约一万余平方米。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