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中国移动杯·龙江色彩手机相机国际摄影大赛:美丽海伦
2016-07-08 10:41:5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大峡谷森林公园:地处海伦市东北部,距海伦市市区62公里,位于小兴安岭西南麓向松嫩平原过度地带,是典型的低山丘陵地貌,森林植物繁茂多样、野生动物资源丰富,有“龙江休闲谷”之美誉。

  张莉敏摄

  转山子冷水鱼垂钩区:水库水源来自于通肯河,水质寒凉,盛产以细鳞鱼为代表的野生冷水鱼,鱼肉质嫩味鲜,是不可多得的美味。

  邹桂清摄

  


 

  万亩红松林:最具观赏价值的森林景观,人工营造红松林规模居黑龙江之首。林内松香宜人,景色优美,绿意盎然,具有极强的旅游价值。

  抗联遗址:双河林场有多处抗日时期留下的宿营地、档案馆、被服厂、储物仓库等遗迹。景家店林场有抗联王明贵、于天放率三支队袭击日本伐木公司战斗遗址,地点在一棵松。

  赵春爽摄

  


 

  十里白桦长廊:白桦林春夏秋冬景色各异,树干、叶、林下植被的颜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具有较高的观赏价值,其散发出的芳香气味沁人心脾、有益于人的身心健康。

  王立娟摄

  大峡谷主景区:大峡谷以其深度、坡度、长度堪称黑龙江省之最,其景观特色有雄、险、幽、静、神之称,是景观欣赏、生态探秘、野外探险的理想场所。

  邹桂清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周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