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7日起牡丹江市公交集团将配两台迷你巴士开通9路支路
2016-07-08 10:16:41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周霞 李静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8日讯 记者从市公交集团获悉,7日起,牡丹江市公交集团将配备两台迷你巴士开通9路支路。

  据了解,西三条路从6月28日至9月30日道路施工期间,公交9路调整走行,原走行妇产医院折返,现走行至三化(阳光保险公司)折返。市公交集团为了方便西三条路(海浪路—南市街)、江滨大街(江滨大街—江滨六道街)区域居民出行的需求,决定配备两台迷你巴士开通9路支路。起点为老干部休养中心,终点是三化,首车时间为6时,末车时间为18时30分。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提醒市民,需要出行的市民需留意,以免耽误自身行程。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