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男子车被偷出租车私家车警车一起追 偷车贼被逼弃车逃跑
2016-07-08 11:12:17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7月8日讯7日清早,哈市一名男青年将车停在桥下去给朋友送东西,不想就趁着这一会儿工夫,有人把他的车开跑了。通过广播紧急求助和报警后,哈市众多热心司机和警方加入寻车追车队伍,最终在众人的堵截下,车辆被找回。

  丢车:没锁车离开一会儿 一人钻进去轰地开走

  据家住哈市阿城区杨树乡的27岁男车主吴迪讲,今日5时许,他驾驶一辆酱色北汽威望商务车,到位于哈市香坊区东升村四环路旁的平房污水处理厂送一位朋友,在车后备厢内拉运了塑料布等物品。由于东西较多他就帮朋友送一下,以为几分钟工夫就回来,加之倒不出手,他就没有锁车。不想送完东西返回时,他看见自己的车内有陌生人进去了,还启动了车。吴迪急忙追过去,可车辆突然轰一声响被开跑了。情急中,他一边报警一边通过广播将自己的遭遇发布出去,许多热心人都开始帮其找车,公布出去的手机号也被打爆了。

  追车:“通缉车”从旁边开过的哥一眼就盯住了

  据中北公司赵明宽师傅讲,接到这辆车被人开走的消息后,他就格外注意周围车辆。近8时许,获知这辆车已经通过铁路街向哈西方向行驶的消息后,他正驾车驶往哈西客站的路上。这时车旁一辆急速驶过的车引起他的注意,一看车号正是被满城“通缉”的那辆车。赵师傅立即加油提速追了上去,同时还有其他几辆车在追赶。可这辆车的驾驶人几乎是发疯了,盲目狂奔慌不择路,在西客站前迷失方向,误入车站停车场。

  截车:出租车私家车警车齐上阵 偷车贼弃车逃了

  几位师傅想用车将其别住,不想该人见谁拦路就要撞谁。一阵狂奔转悠中,该车又冲了出来,向红星城方向狂奔。在其驶往王岗镇农垦总医院前的地下桥处前方有堵车,赵师傅怕该车趁乱跑掉,赶紧报警求助,而这辆车随后又冲破交警阻拦向三环路世一堂方向驶去。赵师傅和其他几位的哥还有交警以及私家车在追赶到三环路王岗镇通往世一堂路段的铁路立交桥下时,终于发现这辆车。驾车男子已弃车而逃,有人看到他向桥附近农田方向跑远了。据目击者讲,这名中年男子皮肤有些黑,40岁左右、小平头、小鼻子小眼睛、圆脸、个头不高,上身穿蓝白相间T恤。

  吴迪急忙赶到桥下,经过检查车辆发现身份证和银行卡被人拿走了,嫌疑人的黑色手机和外套遗落在车内。辖区香坊朝阳镇派出所警方对此事展开调查。吴迪为此想要对所有帮助其找车的热心人士和警方以及媒体表示感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