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中俄博览会哈市代表团筹备进展顺利
2016-07-08 14:07:16 来源:黑龙江经济报  作者:赵方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记者从哈尔滨市商务局获悉,第三届中俄博览会将于7月11日—14日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市举办,按照哈尔滨市政府第三届中俄博览会筹备工作任务分工,哈尔滨市商务局牵头组织第三届中俄博览会参会、参展企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据了解,哈尔滨市报名参加企业81家,其中参会企业40家,参展企业41家(组委会已全部确认),共申请展位82个,其中标准展位45个;有5家企业特装(合计37个展位、总面积332平米)。七大板块当中的五大板块哈尔滨市有企业报名参展,装备制造科技创新板块17家企业共36个展位;日用消费板块5家企业9个展位;农林板块12家企业共14个展位;金融文化旅游板块6家企业共17个展位;医药板块1家,医药集团6个特装展位。

  目前,有6家企业通过铁路或航空发运展品。6月4日已发货,现在已经运到叶卡的仓库,为了保证展品的安全,等参展代表到达展馆后,外运公司会将展品直接送到展位上。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第三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