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欢乐颂》第二季剧情大逆转 关关黑化和姐妹反目成仇!
2016-07-08 18:27:35 来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近日,《欢乐颂》关雎尔的扮演者乔欣爆料,在第二季里,关关这个小兔子一样的乖乖女将要摘下眼镜,变成超级辣妹!与此同时,她的个性也会有一点变化,从乖乖女摇身一变成为腹黑女,又火辣又叛逆,而且高智商!

  爆料《欢乐颂》在第二季9月开拍,全部原班人马,第二季将继续保持五美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以及王凯、靳东等原班人马,一个小配角都不会变,并且会增加男性角色!预计明年上映,敬请期待。


 

  虽然今年热播的电视剧《欢乐颂》已经大结局有段时间,但热度依然持续不减,不过电视剧大结局却让很多观众表示:编剧这是挖了好多大坑啊!不过大家应该已经料到会有第二季了,毕竟改编自小说的欢乐颂怎么可能短短40多集就能说清,奇点这才刚刚下线呢,让我们先来回顾一下大结局的剧情。


 

  在电视剧大结局中,安迪因为担心自己的精神问题连累魏渭而坚决和他分手,随后出国度假,没想竟然和穷追不舍的小包总包奕凡“偶遇”,两人在沙滩漫步。小邱搭应勤的车回老家,应勤向小邱表白,两人的关系突飞猛进。赵医生本来还和小曲“冷战”,可是在最后一集中突然出现在了小曲面前,两人就这样毫无征兆地一言不发就开车,不过关键时候筱绡的老爸来了。


 

  关关不仅转正了,还在新年卡片上给赵医生留下来这样一段话:世界就像一个巨大的夹娃娃机,我隔着玻璃,只想得到你!樊胜美和王柏川历经磨难终于在一起,结尾却突然传出了王柏川母亲“我不会让这个女人进家门”的声音,这是要闹哪样?看到大结局的坑,网友们纷纷表示我就知道没那么简单。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