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偷走面包车一个月后丢砖厂大院 违章监控下偷车贼现形
2016-07-09 09:43:17 来源:生活报  作者:鲁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7月9日讯 6月14日,哈市道里区榆树镇利丰村村民林先生的五菱之光微型面包车被人偷走。虽然通过交警部门的监控录像看到了偷车男子的模样,但车和人一直没找到。6日,林先生在一家砖厂的大院找到了车辆,但车内价值一万多元的电动工具不见了。

  据林先生讲,6月14日13时许,他开车回家中办事,将车停在门口,钥匙也没拔下来,等再出来车已没了踪影。丢车几天后,林先生查询车辆违章信息时发现,丢车当天有个违章记录,怀疑是偷车人驾驶车辆时违章,随后从交警部门调取的监控录像中看到,6月14日18时许,在双城至周家镇公路上,一名身穿蓝色长袖衣服的陌生男子,正驾驶着自己的五菱之光面包车。虽然林先生已向辖区榆树镇派出所报案,但一直没有丢失车辆的消息。6日6时许,林先生邻居的亲属告诉他,丢失的车辆在五一村的一个砖厂大院内发现了。

  面包车失而复得,林先生高兴之余又有些懊恼,“车里装着的电镐、水平仪等电动工具都没了,价值一万多元,这些工具不是我的,丢了得赔偿。”

  林先生希望有认识开走自己面包车的市民能及时和他联系。

  林先生电话:15104687159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