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第三届中俄博览会3d打印技术展示
2016-07-11 08:56:5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0日讯(记者 印蕾)第三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将于7月11日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市叶卡捷琳堡展览中心开幕,10日下午,记者来到展馆看到,布展工作基本就绪。

展馆二号馆中心舞台。东北网记者 印蕾 摄

无人机展示。东北网记者 印蕾 摄

3d打印技术展示。东北网记者 印蕾 摄

  展览中心2号馆是本届展会中方馆,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中央活动区面积达到400平方米以上,龙江元素明显,聚集了无人机、机器人、3D打印等科技含量高的展示内容。特装企业面积超过展览面积的一半以上,我省参展企业占参展企业总数的六成以上。


绥芬河展区。东北网记者 印蕾 摄

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展区。东北网记者 印蕾 摄

  记者从本届博览会组委会中方秘书处获悉,本届展会设立了装备制造和科技创新板块、日用消费板块、资源开发板块、农林板块、工程技术和投资板块(物流与园区)、医药板块、金融文化旅游板块等7个专业展览板块。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44家企业参展。参展参会人员约2000人,目前,参会客商正陆续抵达叶卡捷琳堡。期间将举办56项活动,涉及跨境电商、森林资源开发、计量合作、海关合作、科技合作和技术转让等内容,旨在对“一带一盟”对接起到务实的推动作用。

[1]  [2]  下一页  尾页

【专题】第三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

【专题】第三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