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省旅发委推出“壮游黑龙江”系列活动
2016-07-12 09:12:2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晶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近日,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与网易新闻客户端联手,推出“壮游黑龙江,做有态度的年轻人”系列活动,吸引毕业季里的年轻人来体验堪为夏季旅游“温度担当”和“颜值担当”的黑龙江。

  恰逢毕业季,省旅游委与网易联手打造的“壮游黑龙江,做有态度的年轻人”系列海报,日前在网易新闻客户端上线。这组海报聚焦年轻人群体,浓缩并提炼了最能代表年轻人“有态度”的关键字眼,如自由无束、打破陈规、热情奔放和执着不懈,同时融合了黑龙江夏季的重要旅游元素,提出“壮游黑龙江”这一富有鲜明态度和冒险精神的倡议。本次合作对于双方都是第一次,同时也是省级旅游委与新闻门户网站的首次跨界合作。

  近两年,壮游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喜爱和推崇,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尝试并体验这种旅游方式。黑龙江是夏季旅游的“驰名商标”之一,拥有全国最大的连片森林、全国最大的湿地群以及全国最大的界江、全国最大的淡水界湖等众多全国之最的景观。这些旅游资源本身丰富多彩,探索价值极高,十分适合年轻人去冒险,比如去原始森林里探险、到神州北极看极光、沿着黑龙江漂流而下、一探火山口震撼的风光等等……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