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为“争地盘” 两伙跳广场舞舞的打起来(图)
2016-07-12 10:59:27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艾俊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2日讯 7月11日晚8点20分,记者接到市民反映,牡丹江江滨公园内,有两支跳广场舞的队伍发生了打斗,有人受伤。

  当晚8点35分,记者赶到现场看到,现场已经恢复了平静。据公园的工作人员说,从今年四月份开始,来了三帮跳广场舞的队伍,其中一支队伍比较庞大,有上百人,不但占据着公园游人行走的通道,还破坏地砖,私自圈地。这几支跳广场舞的队伍相互之间划有界线,并且经常发生冲突,从四月份到现在,已经发生4起冲突事件,这次最为严重。

  据现场目击者说,当时,由于两支广场舞队伍在跳舞过程中相互有接触,双方队员肢体上发生了碰撞,才引发了这次打斗。

  市公安局巡警支队四大队队长闫爽介绍,当天晚上7点50分左右,民警朱琦良、关立宏等巡逻至此,发现双方进行打斗,其中已经有两人倒地,民警立即控制了现场,并等到长安公安分局民警到来后,将案件进行了移交,倒地两人也被120车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