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女子用“摇一摇”认识“副总经理”男友 孩子生了男友失踪了
2016-07-13 07:48:08 来源:生活报  作者:姜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7月13日讯 近日,牡丹江市公安局新华分局三道关社区警务队来了一位为新生儿落户的女士小丽(化名),民警张凯在查看出生证明时,发现孩子父亲一栏中没有个人信息。这是怎么一回事?

  今年20岁的小丽告诉民警,她是牡丹江市爱民区一家美容院的美容师。一年前,她通过微信“摇一摇”结识一名叫高学鹏的男子,自称在牡丹江市做节能房项目并担任副总经理一职。两人很快陷入爱河,租房同居。高学鹏还将一张存有50万元的银行卡作为彩礼送给小丽。两个月后,小丽发现自己怀孕了,二人为此多次争吵。后来小丽产下一名男婴,高学鹏以存款到期需转存为由,将银行卡取回,随后便不知去向,手机无法接通。而小丽除了微信号和手机号外,对男友一无所知。

  民警没有查到高学鹏所在的单位和本人,怀疑单位和名字都是假的。张凯将情况上报领导并与户政部门沟通后,为孩子落了户口。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